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多措并举保障学校正常用电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228

6月8日,正值端午节假期,后勤服务中心接国家电网通知6月10日周一8:00-24:00,观园路高架桥电力施工,温泉校区教学区、住宅区将受影响停电。为保障周一温泉校区师生正常学习生活,后勤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按照保教学、保重点的原则,提前协调安排保电事宜

6月8日-9日,后勤服务中心积极与国家电网联系协调在全市5辆应急供电车中争取到2辆进校园并调用各部门大大小小发电机保障重点教学、办公场所供电。6月9日,后勤服务中心电工提前检修线路、检查试用发电机,与国家电网工作人员共同完成发电车电缆接入工作,并在发电车四周装设围栏、悬挂标识牌、铺设电缆,直至凌晨3:00。

6月10日6:00,工作人员开始接线缆、调整配电箱、检线路隐患,做好应急供电准备工作。按照“保教学”的原则,全力保障了教学楼、图书馆、信息中心、安防中心全天的用电正常;按照“保重点”的原则,保障了白天1、3号餐厅、文科1-8号楼用电正常21:00后宿舍楼用电正常利用有限的供电资源,最大限度地保障师生职工学习生活,将停电影响降到最低工作人员在此期间不断巡查各楼宇用电情况,校园服务部做好发电车和发电机的检查维护工作,学生社区服务部做好供电后智能控电系统电力恢复和开水器运行的协调,各部门工作人员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各楼宇用电安全稳定。

6月10日24:00由于观园路来电时间推迟后勤服务中心各部门职工上下一心,坚守岗位,保供电,查隐患,以最可靠的技术措施,最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学校用电保驾护航,直至6月11日5:20观园路恢复供电

保电现场  

 

2号教学楼发电车

文科6号楼发电车

保电现场

餐厅使用的发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