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综合保障服务部 】综合保障服务部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人:舒远良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次数:130

2019年4月18日10点,综合保障服务部职工在昆仑配电室二楼参加部门日常会议,会议由部门主任崔坤福主持。

会上,主要讲解目前后勤运行机制改革相关事宜,同时要求广大职工积极参加运动会。崔主任强调:根据目前后勤工作现状,部门要结合2019年工作要点,集思广益,转变思想观念,结合实际加大开源节流,对购买维修材料要算清数量,以免买多剩余,造成浪费。职工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要严格遵守纪律,值班人员严格遵守值班制度,爱惜工具,配发的电工专用工具自己保管好,责任到人,如有丢失,自己负责赔偿。

针对浴室运行情况崔主任指出:浴室要单独进行成本核算,各个服务人员要一职多能,根据师生要求做好服务工作。

会议最后要求,进一段时间各个考试项目较多,要做好考试期间的保电工作,职工要积极踊跃的报名参加运动会,在比赛期间,争取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