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荣获第38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教工组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205

新疆师范大学第38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于5月15-17日在昆仑校区田径场举办。后勤服务中心各部门职工积极报名参加各类运动项目,虽然恰逢赛制改革,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喜获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三名的绩。

在赛场上职工们挥洒汗水,斗志昂扬,团结一心、奋勇争先,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更高更远更强活力四射,挑战极限”的体育精神,用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收获了一个又一个好成绩:女子中年组铅球比赛第一名、女子中年组400米第一名,男子青年组4*400接力第二名大众项目“协力毛毛虫”第三名

此次运动会不仅激励职工树立全民健身的运动理念,锻炼职工的身体素质,同时增强了各部门的凝聚力,有利于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服务保障工作中去。

喜获第38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教职工团体总分第三名

400米比赛

投篮比赛

毛毛虫比赛

鼓舞人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