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一封感谢信 浓浓供暖情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869

近日,新疆师范大学供热站收到了一封来自昆仑校区家属院住户的感谢信,简短而朴实的语言,充满着对后勤服务中心供暖服务部维修班的感谢和赞扬之情。

独自住在昆仑校区家属院的77岁老人吾买尔·来吉提是我校的退休职工,去年冬天家中暖气包裂缝漏水,经多次找校外维修人员维修,一直未能彻底解决,老人只好用胶带暂时处理,但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老人。

5月5日,老人来到供暖服务部维修班,反映自己的困难,部门负责人了解情况后,立即安排维修人员上门解决,经工作人员仔细检查,当天就更换了暖气包,解决了老人的难题,老人备受感动,当即书写了感谢信送到供暖服务部,他说到:“供暖服务部的领导和维修工真正做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感谢你们!”

有一种感动,在字里行间流露,盈满心底,供暖服务部的职工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心一意为师生员工服务”,时时刻刻向师生职工们奉献着自己的热心、耐心和爱心,真正的走进师生职工们的心里、生活里,为师生职工带来暖暖的情谊和满满的正能量。后勤服务中心也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心一意为教学科研服务,一心一意为师生员工服务”的宗旨,为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