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助力生态文明 共建绿色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19-05-09   浏览次数:76

五月阳光明媚,万物生长,正是植树好时节。2019年5月8日15:30,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引导党员干部树立生态文明、绿色环保理念,激发党员干部投身校园建设的热情,结合各支部实际,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和内容,在温泉校区桃山开展了“助力生态文明,共建绿色校园”主题党日活动。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心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在活动前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主题党日活动是强化党员党性修养的有效载体,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组织领导,同时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建设绿色校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共同为打造天蓝、地绿的生态校园做出积极贡献。此次活动各支部统一从新疆师苑秋实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购买树木,并订制树木纪念铭牌,在植树过程中,党员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培土压实,相互配合协作,圆满地完成了树木栽种,并打好树圈,做好固定支撑,共同悬挂树木铭牌。最后,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带领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们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意识,激发了党员干部职工热爱校园、创建绿色校园的积极性,展现了党员干部们争做生态文明建设表率的良好精神风貌。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各党支部将不断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丰富组织生活内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后勤及学校和谐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动员讲话

植树现场

植树现场

悬挂树木铭牌

宣誓现场

全体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