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职工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19-05-05   浏览次数:215

2019年4月30日10:10,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全体科级干部、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三校区指定地点,收听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会上,习总书记深刻阐述“五四精神”的重要意义,在讲话中深情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自觉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要求共产党员立足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积极做好青年工作,关爱关怀青年,引导青年,做好青年的引路人,培养造就青年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后,入党积极分子王庆江表示:“听到习总书记的讲话,我备受鼓舞震撼,作为基层青年职工,我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五四精神,以学为先,以实干为本,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将自己的人生价值和追求融入到后勤及学校的事业发展中去”。

科级干部们也纷纷表示,在这五四运动百年之际,将继续扎根于基层,服务于师生职工,服务于教学科研,不断发扬、践行五四精神。在今后工作中,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加强学习,提升自身本领与个人素养,为后勤及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

昆仑校区观看现场

温泉校区观看现场

文光校区观看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