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举办第七届“民族团结杯”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19-05-05   浏览次数:181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创新“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载体,促进各族职工交往、交流、交融,营造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4月30日15:00,后勤服务中心在三校区组织全体职工开展第七届“民族团结杯”趣味运动会。学校工会副主席侯新超、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分别在三校区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在活动前做了动员讲话。

趣味运动会在三校区指定地点举行,设有拔河、同心协力、螃蟹赛跑、往返接力等4个集体项目;跳绳、踢毽子、投飞镖、保龄球、踩气球、足球射门、打沙包、造反动作等8个个人项目。比赛中,各代表队选手配合默契、团结一心,奋勇向前,呐喊声、加油声、喝彩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现场一派紧张、热闹、欢乐的景象。

通过举办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职工们的文化生活,

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趣,调节了工作气氛,缓解了工作压力,更增进了各族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团结合作、凝心聚力共同为后勤的改革发展添砖添瓦。

动员讲话

温泉校区集合现场

昆仑校区集合现场

文光校区集合现场

同心协力活动现场


拔河比赛活动现场


拔河比赛活动现场

螃蟹赛跑活动现场

造反动作活动现场

昆仑校区跳绳比赛

昆仑校区拔河比赛

文光校区颠球比赛

文光校区踩气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