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学生社区服务部】做好三批次在职研究生复试学员住宿接待工作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173

2019年4月11日,第三批在职研究生复试学员按专业已分别入住在我校温泉校区北苑3、7号楼和昆仑校区8号楼。

第三批在职研究生复试学员住宿接待工作,同样也是以实际住宿人数来安排,温泉、昆仑两校区研究生宿舍已经提前准备就绪,由于第一批、第二批次接待任务刚刚结束,两校区三栋楼集中力量,突击将第三批需要入住的宿舍进行了三次检查、打扫,并将被褥、三件套、卫生工具等准备到位,确保接待任务秩序井然。

 截止4月12日15:00,第三批在职工研究生住宿安排工作仍然正在进行中,三批次共接待在职硕士研究生复试学员共480人。其中第一批次286人,第二批次126人,第三批次68人。

正是因为有力的保障、优质的服务,使学校的各类培训工作得到广泛的认可,使学校得到全方位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