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学生社区服务部与生命科学学院共同举办宿舍文化节、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108

为了充分体现出“三个离不开”的思想精神。将民族团结的氛围引向广大学生中间,为广大各族学生提供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有利条件,促进了各民族学生之间融洽的民族团结氛围,以及共同来创造温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促进各族新、老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和沟通。

2019年4月11日20:00-22:00,在昆仑校区国际教育大厦三层会议室,生命科学学院和学生社区共同举办宿舍文化节、文明宿舍评比颁奖活动。生命学院学院副书记于非老师、辅导员夏克拉老师、学生社区服务部楼长阿依古丽·艾合买提老师及3、7号楼全体生命科学学院住宿生参予了此次评比活动。

此次文化节、文明宿舍评比活动以宿舍为单位贯穿主题。活动中阿依古丽·艾合买提老师从学生日常生活行为习惯、健康安全生活等方面,鼓励大家团结奋进,和睦共处共建文明宿舍。之后还进行了文艺节目演出,根据平时宿舍楼管理员和学院老师、辅导员走访宿舍检查卫生结果记录以及民族团结优秀宿舍为依据,评选出昆仑校区3号楼生命科学学院男生宿舍3间,7号楼生命科学学院女生宿舍5间。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而且还引导学生养成“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的良好生活习惯,提升和巩固了住宿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思想观念,增进了学生之间友谊和宿管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

花开的季节是最美的季节。和睦共处,团结奋进,砥砺前进宿舍文化节,为和谐社区谱写了一曲新的赞歌,使我校民族团结之花开的更加绚丽多彩。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颁奖现场

为宿舍文化节准备的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