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学生社区服务部】播种亲情 感悟幸福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123

2019年4月9日16:00-17:00,学生社区服务部主任赵成喜,在温泉北苑6号楼125室,对两校区新入职的来自莎车的6名亲戚,从以下4个方面进行了谈心交流活动。

 首先,引导她们要树牢“三个离不开”思想,旗帜鲜明的反对“三股势力”,坚决同反分裂斗争中的两面人做斗争。其次,谈心交流中赵主任还着重详细询问了来学校后勤学生社区工作的感受、身体状况和生活中的困难,这6名来自莎车的新入职保洁员们安心工作,有事有困难随时找我们。接着,要求她们在保洁员工作岗位上,积极向老职工们学习,以她们为榜样对照自己,履行好岗位职责和遵守劳动纪律,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来感恩和报答党和政府及学校党委的关心和爱护。最后,要用心扎实的学好国家通用语言,认真听讲每周的国语课堂,学好国家通用语,说好国家通用语,用好国家通用语。

次谈心谈话交流,这6名来自莎车的保洁员亲戚们感受到了关心,关怀和温暖。学生社区用实际行动浇灌着民族团结之花,用真情和行动让民族团结之花开得更鲜艳,让民族团结之亲更加浓厚。

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