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教学服务部】集思广益 共谋发展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110

4月10日上午10:00,在昆仑校区主楼713会议室,教学服务部组织全体党员、管理员召开部门例会。会议主题是响应后勤服务中心减员增效号召,群策群力,开拓思路,为实现中心和部门发展任务共谋出路。会议由部门主任柳亚娟主持,会场气氛严肃而热烈。

会议首先由部门主任柳亚娟做主题发言。内容主要涉及学校和中心形势任务的变化及部门当前减员增效的总体思路和途径。会上,提出通过增加服务主体自主服务意识和内容,以减少服务范围为主的自然减员方式进行,如昆仑和温泉两个校区的多媒体管理员可尝试通过师生自主服务等方式的改变实现减员,从而实现降低运营成本,增进绩效。

会上,各位管理员围绕这一主题,针对自己管辖区域和人员积极地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通过细致梳理管辖区域、人员和服务范围,大多数管理员都提出了具体减员空间和数量。冯忠诚书记对变化可能带来的各种风险进行了评估和预测,希望大家思想上有所准备,同时提醒各位管理员注意操作的公平公正性,以保证职工队伍思想稳定。此次会议是团结、务实而高效的。

减员增效是改革发展中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教学服务部的同志们做好了打长期战的各种准备,将稳步推进各项任务指标逐一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