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昆仑校区学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222

4月18日20:00,后勤服务中心联合昆仑校区学生权益部在后勤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生交流座谈会。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邓先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昆仑校区各学院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就超市收银、餐厅菜品种类与卫生、浴室开放时间、宿舍公共设施等问题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学生代表们提出的问题,耐心地为学生们答疑解惑并提出整改措施。最后,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邓先进强调,后勤服务中心将会定期召开学生交流座谈会,畅通学生投诉建议的渠道,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要相互理解,有问题及时反馈,加强宣传和监督,共同做好师生的后勤保障工作。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会,拓宽了师生建言献策的渠道,搭建了后勤与学生沟通的平台,有效解决了同学们有关后勤的困难与疑惑,后勤服务中心将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师生员工创造更加优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交流座谈现场

学生代表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