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学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321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畅通投诉建议渠道,倾听广大学生的心声,全面了解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困难,3月28日20:00,后勤服务中心在温泉校区后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生交流座谈会。团委副书记王朋玉、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马锦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同学们学习生活中广泛关注的问题,进行积极踊跃的发言,纷纷就饮食的菜品种类与卫生、浴室、宿舍、供暖、超市等多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建议。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马锦萍及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耐心的为学生解疑答惑并提出整改措施。同时,感谢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的为后勤服务建言献策。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畅通了学生投诉与建议的渠道,减少信息不对称情况,加强了后勤与学生的沟通,让后勤进一步明白学生的所需所想,有效解决同学们的困难与疑惑,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的服务,创造更好的环境。

交流座谈现场

解答现场

老师与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