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饮食服务部】饮食服务部开展普通话水平摸底测试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85

为进一步聚焦总目标,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践行“用胡杨精神育人、为兴疆固边服务”的办学宗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爱国、爱疆、担当奉献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进一步强化教职工国家通用语言的使用能力和水平,饮食服务部组织在编职工开展内部普通话水平摸底测试。

3月17日上午10:30,部门在编职工分为三组在成教院401教室进行了普通话水平测试。测试过后,大部分职工都能够达到等级并有二级甲等的好成绩,少部分少数民族职工普通话未达标。老师给部门职工提出建议和意见,表示普通话水平的提高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只有持之以恒,付诸于实践、坚持练习才能够收到成效。

通过这次内部组织的普通话水平摸底测试,职工们都看到了自身的优点和不足之处,纷纷表示要讲好普通话,尽快拿到普通话等级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