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学生社区服务部】学生社区服务部开展2019年春季开学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84

按照学校安排和后勤服务中心的要求,3月3日下午15:30,学生社区服务部职工分两组进行2019年春季开学为期5天的集中教育学习。

全体职工分别在温泉北苑6号楼133会议室、昆仑校区1号楼104室。昆仑校区学习后,各楼分别组织学习,学习的内容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弘杨高尚师德,明确底线行为,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全国高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工作研讨会举行全面推进新时代高校师德建设探索与创新》《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等五个文件材料。

通过学习,职工们深刻了解到了“用胡杨精神育人,以兴疆固边服务”内涵以及聚焦总目标,维护社会稳定长治久安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给身边的人传播正能量,努力工作,争取为学校、后勤和学生社区服务部的整体工作上台阶而争光添彩。

昆仑校区集中学习现场

昆仑校区集中学习现场

温泉校区集中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