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文光后勤服务部】文光后勤服务部召开安全工作研判会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56

为深入贯彻后勤服务中心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确保文光后勤服务部新学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2019年3月6日16时,文光后勤服务部安全研判会在文光校区2号教学楼2楼会议室召开。

安全研判会上,部门主任包尔江首先组织大家就本学期部门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中安全稳定因数进行了分析与研判,随后对各班组排查的安全稳定隐患情况进行梳理与安排,主要对校区和家属区违规用电、防火、防案件、学生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问题等具体情况作了安排部署。

最后,对本学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结合部门实际情况,对人员管理、三项清理工作、值班工作管理、消防安全管理、重点场所、宿舍等多方面安全工作做出要求。一是要加强职工思想教育引导,多进行谈心谈话,做好“三类人员”的管控工作;二是适时记录,建好台账;三是加强职工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带动全体职工参与到安全工作中,确保相关制度的有效落实;四是对本学习安全工作做出了总体部署,对安全工作坚持做到抢前抓早,反复检查,及时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