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供热站顺利通过供热行办2018-2019年度安全生产考核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121

2019年3月6日,沙依巴克区供热行办考核组赴昆仑校区对我校供热站2018-2019年度采暖期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

考核组先后对供热站的安全生产基本管理、安全生产检查及隐患排查治理、供热设备设施安全运行管理、供热应急及事故管理、教育培训等五个方面材料进行认真检查考核。随后,考核组一行前往锅炉房,查看了锅炉间、操作间等地,对安全标语、警示标识、操作规程、安全逃生路线、锅炉运行数据、消防设施配备等进行实地检查。

经过检查,考核组对我校供热站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认为供热站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总体情况良好,符合标准,顺利通过考核。

供暖工作关系广大师生的冷暖,后勤服务中心将不断强化安全生产管理,细化安全生产操作,强化安全保障,消除安全隐患,保持安全生产良好局面;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维修、运行技术力量和水平,切实提高供热质量,确保广大师生温暖过冬。

检查材料

实地检查

实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