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19-02-26   浏览次数:100

2月3日,农历腊月二十九,后勤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三校区各部门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领导干部都与职工和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等近况,对大家长期以来的辛苦付出与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继续在后勤这个大家庭里携手奋进。职工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将更加团结奋进,努力工作,为学校和后勤服务中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声声亲切问候,一句句深情祝福,使职工们切实感受到后勤大家庭温暖的关怀。后勤服务中心将不断加强民生建设,加大关心职工、爱护职工的力度,真心实意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进一步激发职工们的主人翁精神,增强后勤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慰问职工

慰问职工

与职工亲切交谈

慰问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