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19-02-26   浏览次数:159

2019年1月21日10:30,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在温泉校区后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主持,学校督导组组长科研处处长季荣、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主任阿不都卡德尔·艾买尔到会督导,中心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及部分科级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和《新疆师范大学召开2018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采取自己找、群众提、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等多种形式,分层次召开座谈会,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征集群众意见,积极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报督导组批准后召开了2018民主生活会。

本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窗体顶端

本次民主生活会着重从聚焦总目标,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1+3+3+改革开放”工作部署,教育引导党员师生坚定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师生、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窗体顶端

本次民主生活会窗体顶端    本次民主生活会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实处”的会议主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充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随后学校督导组组长科研处处长季荣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材料几经修改,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会后班子及班子成员针对提出的意见积极落实整改,做好台帐登记。

    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同志作表态发言,他指出,通过次民主生活会,经受了一次党内组织生活的严格锻炼,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收获很大。下一步,将继续聚焦总目标,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针对提出的问题明确整改目标、措施、时限,逐项抓好落实,努力做到认识再提高、标准再严格、力度再加大,用坚韧的胡杨精神团结带领全体职工迈开前进的步伐,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