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寒夜抢修管道 坚守温暖人心
发布人:陶猛  发布时间:2019-02-26   浏览次数:239

1月9日19时许,位于昆仑校区4号学生公寓楼西侧市政管网主排水管道井因堵塞造成污水大量外溢,致使昆仑校区学生公寓4、5、6号楼周边主干道路大面积积水结冰。后勤服务中心接到通知后紧急调集人员、清雪除冰工具和扫雪车,物业服务部、综合保障服务部、学生社区服务部、饮食服务部、供暖服务部等部门职工牺牲下班休息时间,不顾严寒迅速加入抢修、除冰作业的队伍中,及时抛洒融雪剂对结冰路面进行融雪、融冰处理,排除道路安全隐患,防止人员滑倒摔伤。

大家拿着铁锹、冰铲、扫把等扫雪除冰工具,对结冰路面逐一清扫,23时许,经过大家近五个小时的协作奋战,结冰道路干净如初,各条道路均可正常通行。后勤服务中心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后勤精神,在-20℃的寒夜里,坚守岗位,不畏严寒,克服种种困难,排除道路安全隐患,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服务。

清理现场

清理现场

清理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