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情暖冬至 水饺飘香
发布人:舒远良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224

冬至是二十四节气中一个重要的节气,在古代民间素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在北方多数地区,家家户户都要吃饺子庆冬至。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习俗,让广大师生感受到冬至的节日气氛,后勤服务中心饮食服务部提前准备了“五彩水饺”,让师生吃上暖心饺,感受冬至情。

12月18日起,各餐厅的炊事员们加班加点准备着“别出心裁”的饺子,绿色的菠菜饺子、红色的番茄饺子、紫色的甘蓝饺子、黄色的胡萝卜饺子,颜色鲜亮,营养丰富;各餐厅的电子屏滚动播放着冬至祝福语,宣传板上彩绘了冬至的小漫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吃饺子,是传统,是福气,更是家的滋味。后勤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在寒冷的冬季为广大师生送上节日的祝福,送上家一般的温暖,切实将广大师生的所想所需放在工作首位,践行了两个“一心一意”的服务宗旨,体现了全方位育人的服务体系。

彩色水饺

冬至祝福

加班加点包饺子

彩色饺子皮

冬至彩绘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