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职工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电视直播》反响热烈
发布人:舒远良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205

根据学校安排,2018年12月18日9:45,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三校区职工分别在温泉校区昆仑讲堂、昆仑校区国教楼5011教室、文光校区1号教学楼报告厅集中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大家认真观看,仔细聆听习总书记讲话。习总书记在大会上指出,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凭着一股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闯劲,凭着一股滴水穿石的韧劲,成功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后勤职工听完习总书记讲话,倍感振奋,结合自身经历,感叹40年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纷纷表示,将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后勤服务中心商业服务部买买提·吐尔逊说:“1978年到现在,我的家从贫穷到温饱,现在买了小汽车,生活富裕了,看到国家富强了,我很自豪。作为后勤服务中心的职工,我虽然不能做出多么惊天动地的大事,但我要尽我所能,立足本职,做好每一件小事,为祖国的发展做贡献” 。

后勤服务中心教学服务部职工马文莉表示,聆听了习总书记在会上的讲话,进一步了解改革开放以来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使我非常激动振奋,作为后勤服务中心的基层员工,我要以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为引领,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创造幸福生活贡献力量。

庆祝改革开放40年大会的召开,让全体后勤职工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将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斗志,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做好学校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温泉校区学习现场

昆仑校区学习现场

结亲干部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