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职工积极收看 《美丽新疆40年》纪录片
发布人:舒远良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187

12月6日-15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广播电视局策划推出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10集大型纪录片在新疆电视台播出,后勤服务中心各部门职工积极收看了该影片。

纪录片主要以改革开放40年来,新疆的发展变革为主线,以新疆各族人民的视角看变化、晒幸福、谈成就、感党恩、话温暖,全景、全貌展现新时代新疆在党的带领下,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成功经验。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倍感振奋,爱国之情油然而生。职工们纷纷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新疆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不变的是党和国家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初心。人民安居乐业,离不开党和国家的好政策,各项民生工程和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极大的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作为一名新疆人,作为新疆师范大学后勤服务中心的一员,会坚决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为创建美丽新疆贡献自己的力量。

《美丽新疆40年》

职工观看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