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政治学习和发声亮剑活动
发布人:舒远良  发布时间:2018-12-28   浏览次数:541

为加强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后勤服务中心各部门于2018年12月5日16:00,组织全体职工在三校区开展政治学习及发声亮剑活动,中心领导班子分别参加分管部门的学习并督导。

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请尊重14亿人的治理探索,好吗?》《把历史宣传教育作为新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中之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文件。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分校区、分批次的组织职工开展政治学习及发声亮剑活动。

职工们通过学习,更加深刻的理解了要正确认识新疆历史知识和思想观念的正本清源、统一认识,必须深入新疆历史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对中华民族和中华文化这个“根”和“魂”的认同,积极培育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精神根脉,科学把握开展新疆历史宣传教育的核心内容,才能从思想认识上正确认识新疆各民族的历史。只有加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才能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