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教学服务部】教学服务部全体人员集中教育学习并发声亮剑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579

2018年11月14日下午16:00,教学服务部组织职工进行安全教育学习并发声亮剑。

首先,由部门主任带领大家学习文件《关于后勤服务中心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大家结合部门实际情况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将维护安全稳定和保障安全生产的各项规定落实到工作中。接着,大家学习文件《关于做好伤寒类传染病的防控工作》。要求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尤其是保洁员在工作中一定要做到消毒、开窗、通风,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卫生环境。最后,各位职工依次发声亮剑,从学好国家通用语言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从坚决配合学校的各项清查到遵守宪法和法律,从始终维护民族团结到自觉遵守法律法规等方面表明自己的态度,坚决不做“两面人”。

通过此次集中教育学习,大家更加明确工作任务,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坚定了取得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胜利的决心和信心。

安全学习

发声亮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