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学术交流中心】学术交流中心号召全体职工献爱心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62

11月14日学术交流中心开展“奉献爱心,情暖南疆”活动,号召全体职工献爱心,为南疆小朋友捐赠衣物玩具,并借此机会为前师大餐饮部职工马文开捐款。

在了解了后勤服务中心发出的“奉献爱心,情暖南疆”活动通知的内容后。全体职工以及门面房租户,纷纷献出爱心,捐赠半新衣物、毛绒玩具、画册、护手霜以及崭新的各类学习用品三百余件给南疆小朋友。大家通过“水滴筹”救助平台看到曾在餐饮部就职的马文开同志在忍受病痛折磨,需要救助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尽绵薄之力。短短一下午的时间,学术交流中心40位在岗职工捐款一千余元,大家真心实意的希望马文开同志能够战胜病魔,早日痊愈。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学术交流中心全体职工积极参与此次献爱心活动,为困难家庭伸出援助之手,主动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体现了职工对社会、对国家的感恩之心,也表达了愿以一己之力帮助困难、弱小群体的高尚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