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综合保障服务部】综合保障服务部开展学习和发声亮剑活动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116

2018年11月14日下午17点50分综合保障服务部组织部门职工开展政治学习和发声亮剑活动,此次活动由部门主任崔坤福主持。

崔主任首先组织部门职工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巫文武就《如何进一步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做好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专题报告》;之后宣读了后勤服务中心《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的通知》。

崔主任强调,全体部门职工要认真执行巫文武书记的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打赢学校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这场硬仗,确保学校意识形态领域绝对安全。针对目前维稳形势,各个班组要值班巡查工作确保不出任何安全问题。

部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发声亮剑活动的再一次开展,思想上对“两面人”问题的严重性和危害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坚决地与“两面人”划清界限,同“两面人”展开斗争;在任何情况下都要跟着党走,保持政治定力,立场坚定,旗帜鲜明,遵守政治规矩,统一思想,统一认识,不做“两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