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饮食服务部】共进午餐增进友谊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111

为了深入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促进各族师生交往交流交融、营造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饮食服务部博雅餐厅特别推出“师生联谊进食堂专供套餐”。

该套餐共分为A、B、C三款,针对不同就餐人数、不同口味、不同性别的师生精选出各类营养丰富、花色多样的饭菜搭配而成,供大家选择。其中A、B两款是5人就餐标准,根据主食不同分为米饭类和拌面类套餐。C款是10人就餐标准,为两组拼桌形式,根据主食不同也分为米饭类和拌面类套餐。

“师生联谊进食堂专供套餐” 由博雅餐厅大厨精心烹饪,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欢迎,饮食服务部希望通过进食堂联谊活动,能让大家感受到各族师生之间的真挚情谊和民族团结的真谛。

A款套餐价目表

B款套餐价目表

C款套餐价目表

师生联谊进食堂——博雅餐厅

师生联谊进食堂——博雅餐厅

师生联谊进食堂——博雅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