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乌鲁木齐市政协考察团来我校参观考察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644

11月28日上午,乌鲁木齐市政协主席魏毅及政协委员一行64人在水磨沟区副区长孟勇、冯雷,乌鲁木齐市林业局局长陈宏伟、王树林的陪同下莅临我校,就2018年植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考察。新疆师范大学副校长古丽帕丽·阿不都拉、校办主任叶尔波力·沙比尤拉、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国栋、副主任邓先进陪同参观考察。

魏毅主席一行先后视察了我校桃山及其他植树点,现场视察了我校植树造林情况,沿途听取了古丽帕丽·阿不都拉副校长关于植树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2018年以来,我校按照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累计投入资金近200余万元,坚持春秋两季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全体师生职工,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水磨沟区政府捐赠的3.8万棵树的栽培养护工作。

通过实地视察和听取情况介绍,魏毅主席对我校植树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我校绿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校植树造林力度大、成效显。同时,就我校进一步做好植树绿化工作提出了建议。

考察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