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166

2018年11月27日17:00,为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员政治素养,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在温泉校区后勤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会上,首先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各领导班子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关于党员深入推进“结对子,交朋友”活动方案》《关于做好组织员推荐、选聘工作》等文件。

其次,中心主任陈国栋根据相关要求,主持开展组织员选聘投票工作。全体与会党员根据前期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研究讨论出的拟推荐人选,通过无记名方式进行投票。投票结束后,经工作人员严格统计,一致推选中心办公室主任助理张婷为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兼职组织员。

随后,中心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对今后党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新时代后勤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扎实有效地抓好思想作风建设;三是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支部的引领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中心主任陈国栋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牢安全责任意识,以安全稳定为基础,把安全工作贯穿到日常管理中去。

会议现场

投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