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学习会议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99

2018年11月27日15:30,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管理员、班组长约150余人在温泉校区后勤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学习会议。

会上,首先由中心主任陈国栋同志全面细致的传达了学校党委召开的中心组第九次(扩大)学习会议暨处级干部会议精神,并结合后勤实际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强化政治规矩、政治纪律,提高政治意识和反分裂反斗争意识;二是聚焦工作总目标,进一步加强规范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安全稳定;三是各级干部职工要转变工作作风,履职尽责,敢于担当。

其次,各领导班子带领学习了《新疆,明天更美好——新疆开展职业技能教育培训见闻》《关于印发<新疆师范大学“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实施方案>的通知》《后勤服务中心新一轮“谈心谈话”实施方案》及学校党委下发的通知等。

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结合自身赴和田地区参观考察的所听、所见、所思、所悟向广大职工进行宣讲分享,并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坚定坚决维护新疆和谐稳定和民族团结;始终铭记感恩党,坚定信念跟党走,争做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标兵,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