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130

为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精神,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着力弘扬法治精神,增强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以“学宪法,讲宪法”为主题的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各部门组织职工积极进行《宪法》知识学习,重点学习宪法的地位、作用、目的及意义,增强法制观念。同时,利用宣传栏、部门网站、张贴海报、黑板报、电子屏、走访宿舍等多种形式向师生职工进行宣传教育,营造出浓厚的宪法学习氛围。通过学习宣传,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做一名知法、守法、用法、护法的高校职工,牢固树立并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为建设和谐、平安校园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过此次学习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职工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丰富了职工的精神生活。后勤服务中心将持续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专题活动,不断引导师生职工,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模范学习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和积极践行者。

学习现场

板报宣传

板报宣传

宣传栏

宣传栏

海报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