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发声亮剑”动员大会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530

11月6日16时,为进一步深化学习、提高认识、检验效果,聚焦总目标,引导全体职工结合思想实际、工作实际亮明立场观点、讲清思想状况、提出改进措施,后勤服务中心组织三校区各部门职工在温泉校区文科一号楼102会议室召开“发声亮剑”动员大会。

会上,首先由中心领导班子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印发宗教工作相关政策法规学习材料的通知》《关于开展新一轮发声亮剑活动的通知》《关于近期重点清查清理涉“问题人员”相关材料的紧急通知》《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实施意见》。学习期间,在场职工们认真聆听,做好学习笔记。

随后,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发声亮剑,其他班子领导将在分管部门进行发声亮剑,并结合部门实际工作指导发声亮剑活动。财务部副主任阿迪力·艾比布、学术交流中心主任曹晓玲、饮食服务部职工买丽克扎提·司马义分别代表不同层面的职工进行发声亮剑。职工代表们结合自身的岗位和工作实际,态度鲜明的表明自己的立场和观点,纷纷表示要始终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旗帜鲜明反对民族分裂,维护民族团结,坚决与“三股势力”“两面人”作斗争,坚决抵御和防范“三股势力”向校园渗透,为维护校园和谐安全稳定做出贡献。

最后,中心主任陈国栋对此次“发声亮剑”动员大会做总结讲话,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认识到“发声亮剑”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职工开展学习教育和“发声亮剑”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意识;三是强化责任,加强监督,做好表率,落实主体责任,确保活动全员覆盖;四是不断深挖揭批“两面人”,纯洁职工队伍,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为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学习现场

发声亮剑现场

发声亮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