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第三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 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次数:164

2018年10月28日,后勤服务中心第三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昆仑校区国际教育大厦会议室组织召开。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预备会由中心主任陈国栋主持。会上,首先由中心工会副主席李学才详细的介绍了大会的筹备情况;中心副主任马锦萍作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其次,会上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主席团名单、代表团长、副团长名单。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体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履行好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职能,充分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上午11:30,大会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中心主任陈国栋作了《后勤服务中心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的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在提高服务管理能力、拓宽经营思路、深化学习、加强职工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新要求。

随后,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作了《后勤服务中心工会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以来的党务工作、工会发展、民生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并对今后工会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中心主任助理杜战明作了数据客观严谨的《后勤服务中心财务工作报告》,真实反映了后勤的财务收支情况。最后,工会副主席李学才作了上届职代会提案落实情况及本次职代会填汇总情况的说明及《后勤服务中心考勤机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说明。

大会闭幕式中,表彰了6名“光荣从事教育工作三十年”的优秀职工及8名获得“社会治安突出贡献个人”的职工。

大会期间,各代表团认真开展讨论,充分履行职责,各抒己见,各代表团团长将代表意见归类汇总后,向主席团如实汇报,体现出了全体参会代表强烈的参与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大会最终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各项报告及管理办法决议的表决。

职工代表大会的召开,为加强中心民主管理、保障职工群众民主权利提供了重要保障,后勤服务中心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切实发挥职代会的重要作用,动员和激励全体职工齐心协力、团结奋进、聚焦总目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推进“五化管理”,为实现后勤新面貌而努力奋斗!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分团讨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