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并开展“党纪印我心”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11-01   浏览次数:191

为增强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将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开展“党纪印我心”知识竞赛。

各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学习《条例》并开展知识竞赛初赛,通过选拔,各支部最终选举出9名获胜者参加党总支举行的决赛。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参与热情高涨,利用业余时间和休息时间学习相关知识,确保取得好成绩。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于2018年10月24日在2号教学楼106教室举行“党纪印我心”知识竞赛决赛。全体党员干部及9名参赛选手参加了决赛,决赛采取现场答题的形式,通过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观众互动环节等,最终决出第一名。活动现场,参赛选手抢抓时间,快速思考,激烈抢答,答题现场气氛热烈高涨。在场党员观众们,也随着场上节奏的变化思考、讨论,切实掀起了一场学习《条例》知识的热潮。

通过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调动了党员干部参与的积极性,营造出学理论、用理论的良好氛围。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不断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懂、学深、学透,自觉做《条例》的宣传者、执行者。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条例》作为今后学习的重要内容,牢记《条例》的规定和纪律要求,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后勤上下形成尊崇制度、遵守制度、捍卫制度的良好风尚。

支部学习现场

支部初赛现场

决赛现场

答题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