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启动2018-2019年供暖工作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140

  10月9日16:00,后勤服务中心正式启动温泉、昆仑两校区2018-2019供暖工作。中心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主任陈国栋、副主任马锦萍、邓先进、主任助理李学才、杜战明及各部门主任共同参加了点火启动仪式。

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启动点火按钮,查看了锅炉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点火后锅炉的供水温度和管网的供热温度,要求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供热安全和服务质量,始终把安全稳定运行放在首位。

中心主任陈国栋强调,昆仑校区“热计量”节能供暖正式运行,在确保供暖安全,温度达标的同时,充分利用“热计量”努力实现节能环保。供暖是惠及千家万户的大事要事,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举措,始终把安全放在心上,责任扛在肩上,全力保障今冬明春供暖工作顺利进行,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确保师生居民温暖过冬。

火启动仪式

点火启动仪式

点火烘炉

查看锅炉运行数据

查看锅炉运行情况

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    2018年10月10日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