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文光校区后勤服务部】文光后勤服务部圆满完成迎新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123

又到了一年的开学季,9月11-12日、9月15-16日,四天文光校区迎来一大批新生。文光后勤服务部按照学校部署,分工协作,圆满完成新生接待工作。

文光后勤服务部的职工早早投入到各自岗位,精神饱满地迎接来自各地的学生和家长。由于新生报到期间,学生及家长对校园环境、报到流程不了解,为了方便学生及家长咨询,部门在一进校园进口处就设立了咨询点,配备两名工作人员负责为学生及家长对新生报到过程中的相关事宜进行答疑解惑,并有维修班的职工在指定的地点用爱心服务车为家长学生们装卸行李;学生进入宿舍之后,宿舍管理员和值班员会做好学生的入住手续和安排工作。

部门职工坚守岗位,各司其责,积极配合,精细落实,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周到的服务,顺利完成了2018年迎新保障工作,赢得了广大新同学及家长的好评。文光后勤服务部全体职工将会继续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