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学生社区服务部】做好老生返校、迎新生住宿安排工作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230

9月7日,老生已全部顺利返校入住学生宿舍。与此同时,2018级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留学生新生已提前来到学校,为了给广大新生提供便捷的服务,迎接新生住宿安排工作已经开始有序的展开了。

由于学校今年暑期对温泉校区宿舍标准进行调整,因此学生社区利用暑期和开学前期这段时间,调配温泉校区维修班的师傅们对学生宿舍内部的设施设备逐间进行维修,昆仑校区改造2号楼卫生间、更换4号楼暖气片,集中两校区全体值班员、保洁员,将昆仑校区2号楼、4号楼内公共场所和宿舍内的地面、窗户玻璃、床架、鞋架、衣柜等全面清洗和打扫出来,将宿舍内新窗帘挂好,把卫生工具全部配备放入宿舍内。

由于本科生新生今年人数较去年有所增加,床位不够住,按照学校计划,本科生6人间宿舍为2014、2015、2016级老生住宿,将1、3、4、7、8号楼新生宿舍改为8人间宿舍,由2017级老生和2018级新生住宿,这样就保证了昆仑校区本科生正常住宿。

学生社区今年将新生住宿手续的办理进行简化,将新生宿舍钥匙、住宿卡片一并装袋交给各学院,由学院新生报到处负责分发,新生可直接进楼住宿。学生社区正以优质的服务随时迎接各类新生入住。

温泉北苑6号楼迎新生板报

昆仑校区4号楼迎新生板报

昆仑校区1号楼迎新生板报

迎新生横幅

迎新生横幅

迎新生横幅

迎新生横幅

迎新生横幅

昆仑校区保洁员打扫新生宿舍

帮学生拉行李

温泉校区本科新生宿舍内配备的桌子

昆仑校区维修班师傅们安装床铺

昆仑校区维修班师傅安装床铺

清理垃圾

补充填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