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饮食服务部】做好新生报到的饮食保障工作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103

近日,为了迎接新学期新生的到来,在后勤服务中心的安排和要求下,部门全体职工积极努力做好广大师生的饮食保障工作。

新生报到的这几天,饮食服务部安排餐厅全天供应饭菜,让前来报到的新生不管在什么时候来到学校都能有热饭热菜吃,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生的关怀。在饭菜品种上,各餐厅除了最基本的花色外,还积极创新营养健康的饭菜种类,为师生们日常的营养需求提供了保证。在饭菜质量上,部门严格按照《食品卫生法》以及食品卫生监督相关部门的规定,从采购、运输、储藏、加工到售卖各环节都有规范的流程,并有专门的质检小组对这些环节进行不定期检查,保证了饭菜的质量,让广大师生吃得顺心、吃的放心。在服务水平上,部门管理人员不停强调职工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态度,做到公平公正、微笑礼貌服务,展现出部门职工的良好风貌。

下附图片:

丰富菜品

丰富菜品

丰富菜品

丰富菜品

丰富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