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安全工作研判会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次数:243

8月29日13:30,后勤服务中心安全工作研判会在昆仑校区后勤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及各部门主任、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安全监察部主任牛建民做了详细的暑假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其次,中心主任助理李学才就消防安全工作提出,要加强职工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人,健全完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各部门需安排专人定期排查本部门库房、操作间等,做好安全防护。

随后,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安全责任大于天,各部门需高度重视,提高警惕。一要加强职工思想教育引导,多进行谈心谈话,做好“三类人员”的管控工作;二是安全监察部要落实职工手机、电脑、U盘等电子产品的排查;三是相关部门要及时解决昆仑校区开水房暖壶摆放问题及后续各楼宇安装热水器工作;四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集中教育学习,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最后,中心主任陈国栋指出,各部门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统一思想,提高安全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各项安全工作,推进安全规范化管理,积极主动维护校园安全,做好开学前及校庆各项准备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