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校领导检查指导后勤服务中心开学前各项 准备工作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157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开学前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落实到位,古丽帕丽·阿不都拉副校长对昆仑校区部分部门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国栋、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各领导班子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古丽帕丽·阿不都拉副校长一行人先后查看校园绿化带、体育馆、学生宿舍、餐厅、浴室、开水房及维修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并进行检查指导。随后,听取了陈国栋主任及相关负责人关于校园绿化、各项维修改造等方面的工作汇报。

古丽帕丽·阿不都拉副校长对后勤服务中心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后勤辛勤工作的员工表示慰问,她指出,校庆在即,后勤服务中心要不断做好校园绿化亮化美化工作,抓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重点,全力保障开学前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查看浴室及开水房

查看路沿石

查看绿化带

检查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