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暑假工作汇报会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124

8月6日15:30,后勤服务中心在昆仑校区后勤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暑假工作汇报会。中心领导班子及各部门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陈国栋主持。

会上,首先由各部门主任分别汇报本部门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校区搬迁、四十周年校庆等工作的准备情况。其次,中心领导班子对做好水电管理、制度修订、温泉家属区施工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国栋同志对大家在暑假期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暑期工作任务进行分解,一一安排部署,希望各部门充分利用暑假剩余时间,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同时针对今后工作,对各部门主任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主任集经营、管理、服务为一体,从大处着手,规范化开展工作,不断推动后勤工作又快又好发展;二是在工作中勇于创新,锐意进取,不断适应时代发展;三是优化内部管理,规范经营,强化服务意识;四是加强部门财务管理,明晰收支,做好台账,为后勤开源节流;五是加强沟通交流,各部门通力协作,提高办事效率。

最后,中心主任陈国栋强调在保服务、保稳定的基础上始终保证安全第一,要求各部门做好安全排查工作,并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假期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后勤各项服务与保障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