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电子科技大学一行到我校交流座谈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8-08   浏览次数:477

7月23日,电子科技大学后勤保障部部长曾翎、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郭志军、商贸服务部主任王洋、清水河饮食服务部主任王登峰、清水河饮食服务部质量监督部主管吴荣群、思源餐厅经理韩良普、朝阳餐厅经理袁建军一行七人赴我校温泉校区交流考察。学校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国栋、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副主任马锦萍、主任助理杜战明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国栋首先简要介绍了后勤的整体情况,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介绍了党建亮点工作,随后各部门主任就饮食保障、质量监控、商业服务等方面的管理经验、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讨论交流。

座谈会后,电子科技大学一行工作人员实地参观了后勤服务楼商业区、学生餐厅等场所。双方就各餐厅的饮食结构、运行模式及商品分布等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交流探讨。

此次交流考察,加深了两校之间的友谊,建立了两校间良好的沟通桥梁,促进了彼此间先进工作经验的借鉴,对两校后勤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交流座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