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运输服务部】运输服务部开展暑假前职工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7-24   浏览次数:89

7月16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各部门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下发的《新疆师范大学2018年暑假放假前集中学习教育通知》的相关要求及相关文件。会后,运输服务部迅速将学习内容向部门广大职工传达、部署,根据本部门实际制定学习方案。16日至20日,运输服务部组织职工分别学习了《通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相关文件的内容,每次学习结束针对相关内容和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新疆自古以来就是伟大祖国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大家深刻体会到意识形态领域的反分裂斗争再教育是长期的,连续不断的,不能一劳永逸,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提高认识,增强免疫力。反分裂斗争是一项长期的任务,我们必须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从确保国家长治久安的高度,进一步认清反分裂斗争形势,树立坚强的政治意识、坚定的阵地意识、强烈的责任意识、牢固的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反分裂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和重要性。只有稳定才能发展,只有稳定才能和谐,才能有经济的腾飞,才能有人民的安居幸福、安居乐业、才能建设平等的、团结的、互助的、和谐的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