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饮食服务部】饮食服务部积极做好暑期培训人员就餐接待工作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7-24   浏览次数:145

自7月14日开始,随着各单位人员陆续入驻我校昆仑和温泉两个校区进行培训,按照后勤服务中心下发的关于培训时间的安排和相关要求,饮食服务部积极做好开餐接待工作,为培训人员的顺利就餐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为了能够给培训人员提供更优质的就餐服务,饮食服务部前期完成了两校区指示栏的张贴、宣传板的书写、人员的合理调整、原材料的采购等各项准备工作。开餐餐厅积极更新饭菜花色品种,管理人员时刻强调职工饮食安全和服务意识,使培训人员每天在品尝到美味可口,健康安全饭菜的同时享受到热情的就餐服务。

在开餐期间,饮食服务部职工充分发挥后勤服务精神和踏实肯干的团结协作能力,牢固树立饮食安全意识,全心全意为培训人员服务,经过饮食服务部职工的努力,假期接待培训人员就餐的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下附图片:

丰富的饮品

丰富的菜品

就餐现场

丰富的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