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 总结汇报会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7-24   浏览次数:259

7月20日上午10:30,后勤服务中心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汇报会在温泉校区后勤服务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陈国栋、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副主任马锦萍、邓先进、中心主任助理李学才、杜战明,以及全体科级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主任分别围绕四个方面进行汇报总结:一是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总结;二是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问题和困难;三是解决措施及应对办法;四是下半年工作计划。各部门主任结合上半年实际工作,资料详实地汇报了半年来部门的工作成绩与发展规划,从不同方面展现了部门的工作风采。

其次,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结合工作汇报情况,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提高安全意识;二是不断深化集中学习教育,加强职工思想教育引导;三是各部门根据工作实际开展暑假培训工作,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四是建章立制,完善各部门规章制度;五是不断加强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六是重在落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七是学会感恩,珍惜岗位,强化责任,要在自身岗位上发光发热。随后,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就水电管理、暑假培训、学校搬迁等事宜依次进行具体要求。

最后,中心主任陈国栋进行总结发言。首先对2018年上半年各部门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半年来辛苦付出的所有职工表示感谢。他指出,在过去半年里,面对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温泉校区两山植树绿化、迎接检查督导等各项工作任务,后勤职工做到了不忘初心,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在各方面工作中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更要认清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针对安全生产培训、责任分解落实、职工教育、合同履行、财务管理、工作作风、廉政建设等方面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梳理了中心假期工作,将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要求部门不断提高创新意识,加强自身独立工作的能力,尽快落实,戮力同心,共同推动后勤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部门主任汇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