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职工开展暑假前集中学习教育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7-24   浏览次数:13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增强职工的总目标意识,7月16-20日,根据学校暑假前集中学习教育的安排,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全体职工开展集中学习教育。

7月16日11:00,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在编职工、管理员、班组长在温泉校区后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集中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上,中心领导班子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带领全体职工学习了学校下发的各类文件。随后,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买合苏提·亚森对集中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部门严格督查,扎实推进学习教育工作,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最后,中心主任陈国栋进行动员讲话,要求各级干部敢于担当,敢于作为,敢于创新,以此次学习教育为新的起点,抓紧每一天,走好每一步,做好每件事。

7月16日下午至7月20日,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严格按照《后勤服务中心2018年暑假放假前集中学习教育方案》,组织部门职工在指定地点学习讨论,学习期间各部门严格考勤、突出主题、丰富内容、人人发言讨论并做好学习笔记,扎实推进集中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从内心深处理解和认识了集中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工作上得到了一定提升。大家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和后勤服务中心的要求,加强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实际行动维护民族团结,坚决抵御宗教极端思想,以本次集中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水平,推进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