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职工参加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 灭火演练活动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7-17   浏览次数:167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安全常识,后勤服务中心联合学校保卫处、乌鲁木齐市消防特勤中队于7月10日下午在温泉校区开展了校园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灭火演练活动。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值班员和班组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在温泉校区后勤楼报告厅进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由乌鲁木齐市消防特勤中队教官现场讲解消防常识、疏散逃生方法、自救互救知识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等。随后,全体人员在篮球场旁空地处参加了实地灭火演练,学校维稳指挥中心设置火情、拉动警报,各方消防力量快速反应,迅速集结到演练场地,消防云梯车及水车迅速启动,实地开展灭火和救护演练。后勤职工积极参与灭火演练,提高消防技能。

此次活动不仅强化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职工应急处突的能力,同时为全体职工积累了宝贵的消防经验。

职工学习现场

消防员演示

职工实地灭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