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后勤服务中心组织职工学习李芳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7-17   浏览次数:203

7月6日-13日,根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安排,后勤服务中心各部门职工开展了向李芳同志学习的专题教育,中心领导班子分别参加分管部门的学习并督导,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根据部门实际工作情况,各部门组织全体职工分三个校区就近参加学习,主要学习了《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以及李芳同志的光荣事迹,各部门负责人根据学习内容,结合实际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基层职工深入学习李芳同志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她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学习她倾心育人、师德高尚的职业操守,学习她临危不惧、敢于担险的牺牲精神。

通过学习教育,全体职工充分认识到李芳同志是广大教育工作者的杰出代表,是党员干部的优秀楷模,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各项工作中,立足自身岗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李芳同志为榜样,扎实开展工作,尽最大努力在后勤服务工作中贡献出自己的光和热,争做敬业奉献、优秀的后勤人。后勤服务中心将长期宣传李芳同志的先进事迹,营造学先进、学典型的浓厚氛围,让学校充满正能量。

学习现场

部门职工学习现场

部门职工学习现场

部门职工学习现场

部门职工学习现场

部门职工学习现场

部门职工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