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部门动态
 
【物业服务部】物业服务部集中学习《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 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的活动通知》
发布人:柳亚娟  发布时间:2018-07-16   浏览次数:68

根据学校及后勤服务中心要求,物业服务部温泉住宅区于7月11日上午在教职工活动中心202室,昆仑校区于7月12日下午在生地楼101室,组织在编职工、非在编职工和班组长集中学习《关于在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及学校下发的文件。

通过学习,我们了解到李芳她从教29年来,扎根山区,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爱生如子,教学成果显著,对自己严格要求,对工作精益求精,是位德才兼备的优秀教师。2018年6月11日,李芳同志在护送学生离校的路上,面对突如其来失控的车辆,为保护学生,危机时刻挺身而出,献出了年仅49岁的宝贵生命。她的英雄壮举、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深深感动了在场学习的每一位职工。

部门主任结合实际工作强调,在今后工作中要坚持聚焦服务总目标,向李芳同志看齐,以李芳同志为榜样,学习她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她扎根基层、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学习她倾心育人、师德高尚的职业操守,学习她临危不惧、敢于担险的牺牲精神

  

附:学习照片

温泉校区学习现场

昆仑校区学习现场